也不知道说给谁听

just a脑洞

·稍微有点黑
·过度脑补 自我满足的妄想 不被允许之爱
·我有特别的苏(o)叶(o)神(c)技巧

Can you forgive?


我觉得叶受可适合监禁play了hshs

没有什么牢笼能够困住神明,即使你亲手折断他的翅膀

我觉得那些渴望争胜的男人们控制欲肯定都可强了,他们对无法预测无法控制的事物都有本能的焦躁,更何况无法抓住喜欢的人这样严重的事态?
叶修的精神太强大了,几乎油盐不进软硬不吃,他的生命不需要什么其他人就能独自完整。所以他从来不需要畏惧谁讨好谁亏欠谁,对他好对他温柔,他会承情但不会因此许诺你什么;对他坏试图伤害他,那更不用说,他甚至不会因此看你一眼,只是满不在乎地用事实打你的脸,继续嘲讽全世界。
这样的人,只有圈在眼皮底下寸步不离才能安心——甚至这样也没法安心。我觉得叶神就是这样的存在,即使什么都不能做地被关在那里,也会让他的囚禁者夜夜都在失去他的噩梦中冷汗淋漓地醒来。

评论(4)
热度(21)

© GreyGreyGrey | Powered by LOFTER